流氓兔marshmallow

瀑布雨和彩虹(图片来自纪录片《Forces of Nature with Brian Cox》SE02. Somewhere in Spacetime

photo edit by Marshmaro)

#app版文字加动图

(原贴)
 好像不稳定 还是我机型的问题?

#生四个这个梗我真是陷进去了嗷呜 带崽玩太可了


——节选自瓶邪bot分享的 三叔的雨村灵感来源:'……夏季的时候因为阳光和雨同在,在空气中会出现无数道大大小小的彩虹。在我的梦里这个小镇好比宫崎骏电影里的色调,欢快的绿色,鲜艳的彩虹,夏天虫鸣和通透的空气。……'


    想看到这个绿荫欢快的,阳光下带着无数道水汽的彩虹,富氧湿润的空气中满含着瀑布带来的负离子的,美好的小镇里,有他们和亲友们,还有他们的孩子们,也许其中有个温柔的,如同负氧离子般令人舒适的女孩子,只要见到她,她的笑容,再多的郁结与烦恼都会烟消云散,眉眼和性格很像吴邪;她对亲近的人很会撒娇,毕竟都宠着;但是遇到事是那种能担大梁的坚韧性格,有方法且执着,正事上能行动就不用嘴,这点像她的老父亲张狗蛋。 XD

——啊 雨村日常脑洞甜哭我


六水环绕 月光瀑布 水声淙淙 错落回响 月光下房顶上拍瀑布的关劳斯太可了 瀑布的水还会溅出一些落在房檐上✓

——讲故事 | 吴邪的小心情

南派三叔

……我们三个正在每天愉悦的泡脚时光,那个时候我感觉岁月静好,可以吹一吹之前的牛皮。有时候我和胖子聊,闷油瓶会睡过去,有时候胖子对着闷油瓶说话,我会睡过去。我们敞开着农舍的大门,看外面鸡走进来走出去,有时候瀑布水流变大,雨变的磅礴,瀑布水打在屋檐上往下形成雨帘,我们就这么看着。……

——《十年》……一个村子……坐落在一个山谷的半坡上,有六条瀑布溅起的水,常年落在那个村子上,好像下雨一样,村子里的老人说,以前有僧人游居过这里,写过一首诗,说这里百年枯枯藤千年雨。很漂亮,水很干净。村子附近有很多的大树,村里很淳朴……

……“那个村子,里面的人,会做一种点心,是用糯米和红糖做的,因为雨水充足,村子里有一种特殊的野草,叫做雨仔参,在这种点心里,有雨仔参的花瓣,吃了可以长记性。”……

——《钓王》我就拿灯给胖子他们打灯语,收够了一筐子就打灯语让他们上来搬回去。刚来的时候天气暖和,我对于瀑布还有兴趣,也老在房顶上半夜拍月光下的瀑布。也得需要胖子他们帮我接设备。

久而久之,这灯语就成体系了,我觉得所有的语言都应该是这样来的,我可以用灯语和胖子隔着半个村子骂隔壁大妈骂半宿。……


以db系列越来越神奇(脑洞)的世界观和各类从未见过的创新设定 以及 老闷的能力 肯定可以的 我坚信就算不用阿卜藕au 原作设定就能一年抱俩两年生四个 毕竟 麒麟送子(๑>ڡ<)☆


容貌气质像奶邪 性格更随老闷的女孩子 woc天天都被花样宠上天 我也想宠她(〃'▽'〃)


瀑布彩虹 星光银河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流氓兔marshmallow

人生在世 嗑粮吸汪

© 流氓兔marshmal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