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marshmallow

为什么我能同时磕羡澄和忘羡?

'对不起,我食言了。'——死过一次,生前的承诺就可以失效了,过去的我和现在的我已经斩断了联系,我要向前看,拥抱新的生活。至于对旧人,对旧的承诺。只能说一声对不起。

一次惨烈的死亡 足够 从本质上改变一个人  虽然最核心的东西一直都没有变 但确确实实 他们俩(老祖羡和重生羡)就是两个不同的人 因此我认为我还是磕的是1V1 在其他圈子也是 不管是同人还是原作 一直以来我都是磕1V1

我对忘羡神仙爱情的好感百分之百都是来自数量相对整体较为稀少的神仙同人。然而原作后半的内容和大部分质量不咋过关的同人 为了堆糖 人设真的崩都可以 那种黏腻感 就像堆满了劣质氢化奶油的蛋糕 一口下去腻的渗人

然而 双杰情不一样 兄弟 发小 战友 互损 亲情 君臣 他们之间是纯粹的复杂 无论是哪一种或者哪几种 都有独属于他们的默契和氛围 世上再无他二 绝无仅有 独属于云梦双杰

评论(2)
热度(4)

流氓兔marshmallow

人生在世 嗑粮吸汪

© 流氓兔marshmallow | Powered by LOFTER